深化创建不停步 保持荣誉不懈怠--这所监狱“全国文明单位”揭牌
2018-09-12 17:57:59   来源:
分享至:

8月22日上午,云南省第四监狱“全国文明单位”揭牌。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记臣,中共曲靖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正富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李记臣政委指出,全国文明单位揭牌仪式既是省四监发展史上的大喜事,也是全省监狱系统的荣光;既是省四监全体警察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曲靖市、沾益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及相关部门关心、支持、帮助的结果!

李记臣政委强调,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视支持下,在各级文明办的指导帮助下,全省监狱系统多形式、多渠道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点抓好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公民道德建设等工作,在全省监狱系统持续掀起文明单位创建热潮,全系统建成全国文明单位7家,仅2017年就建成5家,在各行业中走在前面,成为推动监狱工作健康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

李记臣政委希望,省四监以建成全国文明单位作为新起点,以全国文明单位揭牌为重要契机,倍加珍惜荣誉,重视巩固拓展,注重查缺补漏,打造特色亮点,推动创建不松劲,深化创建不停步,保持荣誉不懈怠,积极主动融入曲靖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局,以市委、市政府要求为鞭策,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切实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创文工作踏上新征程、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赵正富副书记指出,揭牌仪式既是省四监的一件大事、喜事,也是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丰硕成果的一个缩影。省四监历来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坚持以精神文明建设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引领发展。2015年以来,省四监党委把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提上重要日程、列为重要目标,动员全员参与,签订创建承诺,加强阵地建设,打造监狱文化,共建“美丽四监”,实现文明创建与各项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实现监管、生产安全持续稳定,罪犯改造质量稳步提升,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全面加强。

赵正富副书记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倍加珍惜荣誉,二要当好典型示范,三要继续提升档次,为全市的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文化繁荣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 田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