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初心 讲述云南监狱警察好故事”投票评选结束共有50余万人次参与投票
2018-08-23 09:20:3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为弘扬和传递社会主义正能量,表彰为云南省监狱管理默默奉献的幕后英雄。经过一个多月的事迹展播和投票,由云南省监狱管理局和云南网联合推出的“温暖初心 讲述云南监狱警察好故事”微故事征集评选活动于8月21日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期间,云南网开设了“云南省监狱守望平安和谐”专题页面,并于7月18日开始起每天向云南网微博、微信公众号平台推送一名优秀狱警。通过事迹展示这样一个载体把监狱警察放进故事,用故事映衬监狱警察;让市民更直观、感性地了解监狱警察,了解云南省监狱管理局。据统计,经过广大网民近一个多月的热情参与,截止8月21日,共有595215人次阅览专题页面,501856人次参与了投票活动。

在网友投票环节中,获广大网友点赞最多的作品有:《带病坚持,扶贫路上勇当先——记云南省小龙潭监狱基层管理六部沈光跃》获得49188票、《小戴同志的“小夜校”和“推介册”—— 记云南省西双版纳监狱团委书记戴晟》获得44486票、《20年如一日 坚守高墙的平凡女警——记云南省第一女子监狱狱政管理科科长苏瑞》获得38680票。

接下来,活动将进入专家评选环节,根据网友投票和专家评选结果选出十名优秀的监狱民警获得“云南监狱警察十佳故事”奖项,同时云南省监狱管理局将在广大狱警中推广宣传,树立典型、传播正能量。与此同时,获得“云南监狱警察十佳故事”奖项的先进事迹还将在云南网专题页面上开展在线展播以及事迹微刊制作;同时还将在云南网微博、微信公众号平台推送。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田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