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出行:银联移动支付助力曲靖公交 市民乐享1分钱乘车
2018-08-08 16:52:4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8月7日,由云南省曲靖市公共汽车总公司主办的公交新车发布仪式,标志着曲靖市“智慧”公交时代的到来。   

曲靖市市民可选择银联手机闪付、银联IC卡闪付、银联二维码扫码支付等非现金支付方式乘坐公交车,一种崭新的公交乘坐方式将走进百姓生活。  

智慧公交是一项民心工程,是“智慧交通”、“智慧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人民银行打造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的缩影,全市范围内28条公交路线,527台公交车已全部配备了最新型的支付系统。为了让更多的人体验移动互联时代给公交出行等日常生活带来的便利,曲靖公交公司与银联云南分公司携手推出优惠乘公交车活动,在8月7日至10月7日期间,凡在曲靖乘坐公交车使用扫银联二维码和银联手机闪付可享受一分钱坐公交(单用户单日限2次),总名额160万名。

此次曲靖“智慧”公交项目由中国人民银行曲靖中心支行、中国银联云南分公司、交通银行曲靖分行、银联商务云南分公司、曲靖市公交汽车总公司共同承办。

即日起至2018年10月7日,在曲靖市公共汽车总公司运营的所有公交车上,使用云闪付APP及各银行APP扫码以及银联手机闪付(Apple pay、三星pay、小米pay、华为pay等)可享受1分钱乘公交车,单卡号单手机号每日限优惠2笔。总优惠名额160万笔,先到先得,用完为止。

中国银联供稿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