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折!带孩子睡在三亚·亚特兰蒂斯海底世界!
2018-08-06 14:50:0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暑假给孩子最好的充电

英语班、奥数班、书法班、国画班、舞蹈班、击剑班、轮滑班、跆拳道班……?

不,孩子最好的学习是体验

世界就是成长的课堂

带孩子探索世界

打卡这家刷爆抖音的

海洋文化主题度假区就够了

银联高端卡酒店权益

新增三亚·亚特兰蒂斯

体验与鲨鱼擦肩有多壮观

发现失落的文明埋藏着怎样的传奇

还有银联高端卡的无条件宠溺

 
 
 
 
 
别急,再来波美图SHOCK一下
80余家国际著名设计机构联手打造
 
1314间全海景房,俯瞰南海壮景
 
大中华地区绝无仅有的5间水底复式套房
 
床边便是巨幕般的海底世界
 
为小朋友设计的海洋帝国与嬉水童趣乐园
 
21家寰球美食餐厅,享受味蕾的极致体验
 

连海神波塞冬都未曾有过的待遇

赶紧带上银联高端卡体验去~

银联高端卡三亚·亚特兰蒂斯礼遇

(银联高端卡享有独家专属礼遇)

即日起至2018.12.31

银联白金、钻石信用卡持卡人

您预订房间可享受:

◎预订标准房型(海景房、至尊海景房、豪华家庭海景房)可免费升级至行政楼层房型(皇家俱乐部海景房),含早餐、下午茶及欢乐时光鸡尾酒

◎预订套房及其级别以上的房型可尊享直营渠道价75折

◎入住期间可无限次进入亚特兰蒂斯水世界及失落的空间水族馆

◎尊享水疗项目门市价格75折

◎延迟至14:00退房(以上礼遇视入住时实际情况而定)

条款及细则:

1、此优惠预订与入住日期为前款服务期限内。9月22日-9月24日(中秋节)、9月30日-10月6日(国庆节)为不适用日期

2、持卡人需使用卡号“62”开头的银联白金卡或钻石卡预订并支付前述“服务内容”项下所示的中国银联优惠房价。

3、此优惠不适用于团队及会议,且不可与其它优惠同时使用。房价以每晚每房计算,不包含服务费、税金及其他额外消费。

4、以上优惠礼遇均视持卡人到店时酒店实际经营情况而定。如酒店满房、关房状态、乐园/水族馆/SPA商户闭馆休整或其他酒店因经营管理需要暂停开放等情况下,持卡人将无法享受以上约定,酒店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本优惠以预订时的所定入住日期和房型的每日价格为基准,并受正常的入住及退房限制所约束。三亚·亚特兰蒂斯对以上优惠政策有最终的解释权。

5、预订时持卡人需提供银联白金卡或钻石卡进行担保或预付款项。

6、预订一旦成功,不能转让,如需取消或更改请提前48小时致电酒店预定部。

7、活动所适用的三亚·亚特兰蒂斯房型包括:【标准房型】海景房、至尊海景房、豪华家庭海景房【行政楼层房型】皇家俱乐部海景房【套房及其级别以上的房型】至尊套房、海景大使套房、豪华套房、总统套房、金爵套房、皇家套房、尼普顿水底套房、波塞冬水底套房

8、水疗SPA商户AHAVA需提前一天预约,请致电0898-8898-6666转6555。

9、如有合作细则或相关条款调整,以双方书面认可的内容为准。

中国银联供稿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