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北清迈大学荣获最受欢迎东南亚院校奖
2018-07-20 14:05:0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今年初,“榜样云南——2017云南民办教育风云榜评选”颁奖典礼在昆明举行,27家获奖机构和学校以及8位获奖人物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荣耀时刻。

据了解,由云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云南春晚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春晚教育发起的“榜样云南——2017云南民办教育风云榜评选”,于2017年12月4日启动,历经20余天,通过自荐推荐、资格初审、网络投票、故事报道、专家评审等环节,评选出“2017云南优质教育品牌”“2017云南最具潜力新锐学校”“2017云南最佳留学(移民)服务品牌机构”“2017云南教育风云人物”“2017最具办学特色国际部(国际学校)”“2017最受欢迎东南亚院校”六类荣誉奖项。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与云南南方教育集团与北清迈大学合作举办国际学院,泰国北清迈大学获得了“2017最受欢迎东南亚院校”奖。颁奖典礼上,泰国北清迈大学办学合作方代表----中国云南南方教育集团副总经理尹玉斌上台领取奖。

据悉,去年,泰国北清迈大学国际学院面向中国招收的来自云南、上海、广东、河北等地的首批30余名本科新生已于2017年9月入学,入读的专业为“国际旅游与酒店管理”和“国际工商与企业管理”,学制4年,均是北清迈大学的优质专业。国际学院为中国留学生准备好了优质的人才培养方案及优秀的国际化师资队伍,以英文教学为主,汉语及泰语为辅。学生毕业后将掌握中、英、泰3门语言,并掌握一门专业技能。

责任编辑: 高艺萌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