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走进泰国北清迈大学国际学院体会不一样的“课堂”
2018-07-20 11:36:5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今年2月,来自美国的心理学专家A•Jan Ruengyoj与她的团队到泰国进行公众卫生情况调查,前往北清迈大学与国际学院学生进行交流,为同学们带来一堂教科书式的欧美课堂。

课堂上,在老师的引导下,同学们积极发言、参与讨论,氛围非常活跃。相比国内,国外课堂的教学环境更加轻松、活泼,充分释放学生的天性。在A•Jan Ruengyoj老师的课堂上,团队老师指导同学们正确排解心理压力,引导健康的减压方式。不仅使同学们获得了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也锻炼了英语口语交际能力。

最后,伴随着一首披头士乐队的经典之作《imagine》,此次精彩的交流课堂在师生们的歌声中结束。

据了解,泰国北清迈大学是是经泰国教育部批准成立的私立综合性大学,学校经常邀请来自世界各国的专家学者到国际学院开展学术交流和讲座,让学生们接触前沿知识,开阔国际视野。

责任编辑: 高艺萌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