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升级!现在用银联卡退税更方便了!
2018-07-13 18:12:1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说到出国旅游

买买买是必不可少的环节

想省点钱?

退税,可谓是一大重头戏

掌握了银联卡退税的秘诀

就相当于抓住了一次省钱良机

近期,银联卡退税业务又有了新进展

五大服务升级来袭

助大家在愉快购物的同时能够做到真正的省省省!

1. 更多地方可享银联退税服务

随着中国游客出境游目的地变得更为分散,尤其赴“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热门度逐渐攀升,今年新增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克兰、阿联酋、摩尔多瓦、马其顿、塞尔维亚等7国开通银联退税服务。现在,你已经可以在全球44个国家和地区的30多万家特约商户享受便捷又省钱的银联退税服务了,覆盖了几乎所有主要旅行目的地,包括英、法、意、西等欧洲热门国家,以及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亚、阿联酋等。

现在在欧洲的11个机场的环球蓝联柜台旁(包括米兰马尔彭萨机场、罗马菲尔米奇诺机场、法兰克福机场等),你还能找到银联退税服务的宣传广告,并有说中文的工作人员亲自为你提供退税指引哦!

2. 更多地方可以“即买即退” 除了传统的机场港口退税,银联国际去年与环球蓝联(Global Blue)合作推出的市区退税服务也在不断升级,目前,该服务已覆盖了法国、英国、意大利、德国、西班牙、比利时、瑞士等14个国家和地区,环球蓝联全部市区网点及1000余家境外商户均已支持该服务。使用银联信用卡作为担保,就能提前获得税款(现金或退税到卡的形式),享受“即买即退”的退税体验。

3. 在线“退税管家”添新功能在回国后可以通过银联国际官网退税页面以及官方微信服务号在线申请退税的基础上,现在,这些渠道还新增了“退税计算器”、“退税单追踪”、“退税点查询”等功能,进一步优化你的退税体验。学会使用这些功能,你就能便捷地计算不同国家的退税款,跟踪退款状态、就近寻找退税办公室。

 

4.尊享快速退税“特权”

如果你是银联白金、钻石卡持卡人,就可以免费使用哥本哈根机场、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法兰克福机场、马德里机场、慕尼黑机场等欧洲7大机场的环球蓝联快捷退税通道(VIP Lane),不必排队等候,就能享受快速退税的“特权”。在米兰和罗马市区的环球蓝联贵宾厅,你还能够尊享礼宾服务并在此直接办理退税。

5. 期待一下“云闪付”的电子化退税服务

明年起,“云闪付”APP还将推出电子化退税服务,届时,你在特约退税商户消费后,可直接通过“云闪付”App生成并快速打印电子退税单,省去了手写退税单的麻烦,更加方便了英文不熟练的持卡人。退税款也会直接以人民币入账指定的银联卡。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