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5年制本硕连读项目
2018-07-13 15:06:5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5年制本硕连读项目(BBA+MBA)

招生对象:国内外应往届高中毕业生,高考英语成绩最低达到75分以上及英语水平相当的同等学力者。

学制:本硕项目由3.5年本科学习(BBA)+1.5年硕士(MBA)学习组成。正常完成学业时间为5年。

本硕连读项目学费:30,000元/年/生

项目须知:

项目针对选择在北清迈大学进行本科阶段专业学习的学生;

项目实行学分制:学生在本科学习(BBA)期间获得最低的累计学分要求(138学分)即可继续攻读硕士(MBA)课程,且在硕士(MBA)学习期间获得最低的累计学分要求(39学分)即达到毕业条件;

学生完成本科学习后若获得了就读MBA所要求的托福或雅思成绩可直接进入研究生阶段学习并且顺利毕业;若未获得上述英语能力考试之成绩,则需要在硕士毕业前参加并通过学校设立的精英班英语写作及英语口语综合考试。

授予学位:符合授予学位条件者(本项目学生毕业时必须修满专业规定的学分)授予:

泰王国北清迈大学管理学学士学位(BBA)

泰王国北清迈大学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MBA)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承认其所颁发学历学位

责任编辑: 自建丽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