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国际工商与企业管理专业
2018-07-13 15:04:4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本科专业二

专业名称:国际工商与企业管理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系统掌握现代企业管理理论、知识和方法,熟悉中泰商事法规和政策,具有创新开拓理念、营商知识技能及社会活动能力,能熟练运用IT技术,掌握一门外国语,适应“一带一路”及东盟国家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复合型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管理学、经济学及工商管理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接受企业和公共部门工商管理实践领域的方法与技术方面的基本训练,得到管理技能、管理思维和管理研究方法的锻炼,具有分析和解决企业和公共部门工商管理问题的基本能力。毕业生能适应现代企业制度需要,具备职业经理人潜质,能在国内外各种商业企业、生产企业及社会公共机构从事工商管理工作。

学制:标准学制为4年,弹性学制6-7年

招生对象:国内外应往届高中毕业生,高考英语成绩最低达到75分以上及英语水平相当的同等学力者。

学费:

国际旅游与酒店管理:26,000元/年/生

国际工商与企业管理:26,000元/年/生

授课语言:英语为主,辅助泰语及华文。在四年学习中,鼓励学生加强英语及泰语能力,英语及泰语强化课将为学生单独或集体开设。

授予学位:符合授予条件者(本项目学生毕业时必须修满专业规定的学分)授予泰国北清迈大学管理学士学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承认其所颁发学历学位。

责任编辑: 自建丽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