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国际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
2018-07-13 14:27:0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本科专业一

专业名称:国际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瞄准国际旅游与酒店业发展趋势及用人标准,学习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强化学生职业技能培养,注重职业素质养成,提升服务文化品位,探索符合国际职业标准的、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立足中国云南及泰国清迈、面向东南亚,为中外旅游与酒店业提供高标准、国际化、职业化的教育与服务。培养身心健康、品德优良,具有国际视野,掌握国际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理论前沿知识,具备相应实践技能及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具有旅游与酒店行业管理基本知识和服务技能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本专业包括旅游管理、航空行业服务管理、酒店管理三个专业方向。毕业生主要面向国内外各大国际旅行社、星级酒店、航空公司、机场集团、高铁服务等单位从事旅游线路设计、旅游产品营销、旅游活动策划、旅游景点导游;星级酒店管理与服务;航空地勤服务、空乘服务、机场商务、空港安检、海乘服务、高铁、动车乘务等工作。

 

责任编辑: 自建丽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