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本硕连读项目
2018-07-13 12:21:3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项目简介:本项目在“一带一路”及亚太跨文化背景下,为中国--东盟区域经济发展培养具备扎实的经济学、管理学理论基础及专业技能,了解国际商务,具有全球视野、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受到严格管理及领导技能训练,具有高效分析和评估复杂管理问题能力的综合素质高、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职业素养及创新创业精神的现代中小企业中高级管理人才(管理者、企业家或职业商人)。本项目设置会计本科专业对接MBA工商管理硕士本硕连读及金融与投资本科专业对接MBA工商管理硕士本硕连读。

培养特色:紧贴亚太地区中小企业对中高级管理人才的旺盛需求;更深入了解国际商务,了解东方及跨文化管理原则;融合东西方的管理理论及实践训练。

招生对象:国内外身心健康、品行端正的应往届高中毕业生或同等学历学生,雅思5.0或通过学校入学英语程度考试评估; 若没有雅思成绩,可申请有条件录取,先到学校参加3-12个月的集中培训后经考试合格,即可转入正式本科课程学习。

学 费:56000元/生/年

授课语言:英语教学为主,辅助中文及马来语。

学制:会计专业4年+MBA1.5年,本硕连读5.5年(学生本科阶段参加国际注册会计师ACCA认证考试可以免考9门课程); 金融与投资专业3年+MBA1.5年,本硕连读4.5年。

授予学位:

学生达到会计专业 +MBA本硕连读项目毕业要求,符合授予学位条件者,授予马来西亚南方大学学院会计(荣誉)学士学位及MBA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承认其所颁发学历学位。

学生达到金融与投资专业 +MBA本硕连读项目毕业要求,符合授予学位条件者,授予马来西亚南方大学学院金融与投资(荣誉)学士学位及MBA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承认其所颁发学历学位。

责任编辑: 自建丽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