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出境游银联卡优惠空前 用“云闪付”APP可享更多权益
2018-06-22 18:43:0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暑期临近,旅游市场将迎来全年出境游高峰,中青旅近期发布报告显示,超六成暑期出游游客将选择出境游。目前,持卡人已可在169个国家和地区使用银联卡,近期境外逾2万家商户参与银联国际“全球旅行季”暑期专属优惠活动,优惠商户数量较去年增加一倍,为历年银联卡暑期优惠规模之最。

习惯用手机支付的持卡人还可下载“云闪付”APP,在境外26个国家和地区获得与境内一致的移动支付体验,包括打开APP扫码支付及开通银联手机闪付“挥”手机支付。使用“云闪付”APP的游客还能享受境外移动支付专属优惠、“优计划”优惠券下载及查阅全球优惠资讯等多重优惠权益与服务。

“云闪付”APP境外使用场景快速拓展

“云闪付”APP用户数量已突破7000万,支持银联移动支付服务成为境外商家欢迎中国游客的方式,日本支付行业杂志《Cardwave》近日刊文关注银联移动支付发展,并表示“日本商户与银联合作开通移动支付或成为大势所趋”。日本东急广场银座店已开通银联手机闪付,羽田机场、松屋银座百货店、LAOX免税店等也将于7月起支持银联二维码支付。

日本是银联移动支付境外使用范围拓展的“缩影”,随着澳大利亚、新西兰、孟加拉、毛里求斯等国商户开通银联二维码支付,“云闪付”APP用户已可在境外19个国家和地区扫码支付。中国游客还可通过“云闪付”APP便捷开通银联手机闪付服务,在日本、新加坡、澳新、加拿大、俄罗斯等境外19个国家和地区、逾百万台POS终端一“挥”即付。

今年的“全球旅行季”暑期优惠活动中,出境游客使用“云闪付”APP的优势进一步显现:一是港澳台、日本、俄罗斯、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商户提供银联手机闪付优惠,如使用银联手机闪付可享莫斯科机场快线1卢布购票;二是持卡人可在APP内下载“优计划”优惠券,覆盖境外17个国家和地区约6000家商户门店,享店内同期最优优惠;三是可查询商户优惠、用卡贴士、退税攻略等各类实用信息。

暑期优惠覆盖境外2万余家商户

此次暑期银联卡专属优惠覆盖境外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的70个热门旅游目的地,包括港澳台、东南亚、东北亚等近程目的地,以及欧美澳、中东、中亚、非洲等中远程目的地。持卡人可在逾2万家商户享最高七折专属优惠。

值得一提的是,“一带一路”沿线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商户参与了此次优惠活动,包括俄罗斯、捷克、波兰、南非、阿联酋等新兴旅游目的地。以俄罗斯为例,餐厅、酒店、超市、娱乐等各类商户均提供银联卡优惠,如Khmeli & Suneli餐厅、Imperial 免税店、假日酒店、阿尔巴特博物馆等。

随着银联卡受理网络不断完善,参与银联卡优惠活动的餐饮、娱乐、住宿、交通等体验类商户占比持续提升,为自由行游客带来更加便利的支付体验。持卡人行前可登录Expedia、Hotels.com等旅行平台以优惠价格预订酒店;在阿联酋航空、埃塞俄比亚航空等航空公司官网通过银联在线支付购票,享最高八折优惠;选择自驾出行还可享Hertz赫兹租车八五折加立减1天专属优惠等。

举家出游的持卡人可特别关注亲子类商户优惠,比如:参观美国大都会博物馆、荷兰梵高博物馆等,持银联卡可享门票、纪念品赠送以及消费折扣;全家人乘皇家加勒比游轮漫游海上,用银联卡可享丰富权益及优惠;马来西亚乐高乐园、美国旧金山海湾水族馆等主题乐园也为银联卡持卡人提供门票优惠。

责任编辑: 杨毅星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