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交水费省钱又方便?
2018-06-22 18:31:1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每每精打细算下来,日常生活中的水电费可真不少,怎么样都免不了,免是免不了!

但是有了银联云闪付APP,在水费上帮你省一笔还是妥妥的!!

即日起,用银联云闪付APP缴水费,无论何时何地,只要轻轻点一点,立刻实现水费缴费,方便快捷还能立马省省省省省钱!

 

即日起至2018年11月30日,用云闪付APP交水费,满20元立减10元,单用户每月可享一次优惠。

如何使用云闪付APP缴水费呢?

只需两步,轻松Get

第一步 下载云闪付APP 绑定银行卡

第二步 进入公共缴费页面

云闪付APP小课堂

云闪付APP是由各商业银行、产业各方、与中国银联共建共享的移动支付战略产品,具有消费付款、收款、转账、缴水电费、缴税费、手机充值、享受银行卡的优惠和权益、账单查询和信用卡还款、二三类账户开立等功能。是您省钱省心的移动支付管家。

有了云闪付APP,不光父母在家交水费能省钱,做儿女的出门在外,每月为爸妈按下“支付”键,仿佛我从未走远,为牵挂付出,每一笔都是在乎。

责任编辑: 杨毅星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