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闪付获激励金,满5元返2元,最高返现62元!
2018-06-22 18:00:1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燥热的夏季

心情有点烦躁?生活提不起神?

云南银联给你点刺激的

使用手机闪付产品

消费满5元返2元,最高返现62元

活动时间:2018年6月1日 至 2018年12月31日

活动对象:银联手机闪付用户,周一Mi Pay,周二Apple Pay,周三Samsung Pay,周五Huawei Pay,周六和周日使用所有银联手机闪付产品消费均可获得银联激励金。

活动范围:全省指定商户门店(具体以门店通知为准)。

活动内容:用户在活动商户使用银联手机闪付,可享受满5元返2元激励金的优惠;消费满100元,有机会获得62元的激励金。用户获得激励金后可登录云闪付APP领取激励金。Huawei Pay、Samsung Pay、Mi Pay用户也可通过本品牌手机钱包客户端领取。

怎么领取奖励金

用户交易支付成功后,可至云闪付APP的激励金专区领取(Huawei Pay、Samsung Pay、Mi Pay用户也可通过本品牌手机钱包客户端领取)。激励金请于发放后30日内领取,逾期作废。

若用户消费时所使用的手机与领取激励金时所使用的手机不是同一个时,用户需将消费时使用的银行卡绑定到云闪付APP上,即可领取。

 

活动细则

使用规范:仅限经过银联转接的交易才能参加此次营销活动,并且手机所绑定的银行卡为银行一类户或支持非绑定账户入金的二、三类户。所有二维码交易不参加本次活动。

用户在收银台排队一次仅允许进行一次支付,多次支付需重新排队。如用户违反排队规则,收银员有权拒绝该用户继续进行支付。

关于撤销交易:如果用户发生撤销交易及退货等反向交易视为自动放弃优惠权利,即代表用掉1次优惠机会。如该笔交易的激励金还未领取,则撤回本次发放的激励金;若已领取,则会在后续获取的激励金额度中扣减相应的金额。

关于异常情况:如因用户银行片挂失、换卡等异常情况,以及由于用户自身电子设备不支持或其他系统问题导致无法享受优惠,由用户自行承担,主办方后续将不予补发。

关于违规:凡违反前述活动规则进行恶意套利的用户及所使用工具,包括但不限于手机号、银联卡、云闪付APP等,中国银联有权不予优惠、追回骗取的优惠,并拒绝其今后参加银联的任何优惠活动。

注意事项

本次活动所有时间点以中国银联后台系统时间为准。

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银联保留调整、暂停和终止本活动的权利,并经公告后生效。

持卡人参与活动即视为理解并同意本活动细则。活动详情可咨询门店收银员或详见云闪付APP活动相关页面。对活动有何疑问,请最晚于活动结束后30日内向中国银联提出。

责任编辑: 杨毅星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