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才强滇/ 新闻动态
第三届云南国际人才交流会大学生及留学回国人员专场招聘会举行
2018-06-14 10:09:3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高艺萌)6月13日,第三届云南国际人才交流会大学生及留学回国人员专场招聘会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举行。此次招聘会由云南大学、云南人才市场、智联招聘共同承办,主要面向本科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归国留学 人员及各类中高端人才。共有436家企事业单位到场网罗人才,提供岗位6500多个,约15000名求职者到场求职,3160 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据了解,去年第二届云南国际人才交流会首次尝试举办人才招聘会,并取得良好社会反响,今年的招聘会规模和岗位 质量均比去年有了大幅提高。除云南省内一些知名企业和机构外,还吸引了部分省外企业和国际机构参加招聘。其中既有年薪五六十万的高端人才引进项目,也有面向应届毕业生的招聘岗位。现场,很多求职者都拥有硕士、博士学历或海外留学经历,一些在省外和海外的人才也专程赶来寻找心仪的工作岗位。

招聘会前,举办方就多渠道向社会公布了招聘单位和岗位信息,让求职者与用人单位提前对接,提高了现场招聘的精准度和效果。招聘会上还宣传推介了“云南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和“云南省招才引才政策”。

通过举办人才招聘活动,云南国际人才交流会为人才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供需对接平台,推动招才引才措施落实落地, 吸引更多人才来为云南发展作贡献,切实发挥好“聚天下英才,促云南跨越”的作用。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