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七届云台会/ 热点新闻
第7届云台会签约14个项目 协议金额96亿元人民币
2018-06-14 10:10:17   来源:新华
分享至:

第七届云台会开幕式现场。新华网 罗春明 摄

新华网昆明6月12日电(罗春明)记者从12日在昆明开幕的第7届云台会上了解到,本届云台会共签约14个云台合作项目,协议金额96亿元人民币,内容涉及绿色农业、生物医药与大健康、特色小镇、旅游文化等领域。

本届云台会除开幕式外,还将举办4场产业对接会、两场展览活动、10项拓展体验交流活动,重点突出经贸功能、产业功能、招商功能。

云台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新华网 罗春明 摄

本届云台会更加突出云台两地产业的精准有效对接。围绕云南省确定的八大重点产业,以及打造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的要求,安排了云台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合作对接会、云港台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产业对接会、承接东部台企产业转型升级对接会、云台现代农业发展暨美丽乡村•特色小镇建设合作对接会等4场产业研讨(对接)会。

据介绍,前六届云台会共计签署161个云台合作项目,协议金额1240亿元人民币,累计吸引了4200余名台商到云南参访交流、展销商品和商洽合作。(完)

责任编辑: 田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