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动态
编者按
2018-05-15 10:23:50   来源:
分享至:

“520”是云南网送给广大网友一句最深情的告白。

今天,我们十岁啦!十年,云南网从无到有、成长壮大、厚积薄发。拼搏的十年,我们奔跑在“8.03”鲁甸地震第一线,我们忙碌在南博会现场,我们记录着全国两会上云南代表委员的心声......哪里有新闻,哪里就有云南网的身影;追求的十年,每一篇或犀利或温暖的报道、每一幅视角独特画面精美的图片、每一段记录现场再现事件的视频,都讲述云南故事、为云南发声。这里是“世界看云南的窗口,云南看世界的视角”;创新的十年,从文字图片到视频直播,从无声报道到有声新闻,从电脑阅读到掌上刷屏.....我们一直紧跟科技的脚步,用最新最快最便捷的方式带您看尽天下事。

10年,3650天,3,000,000篇报道,云南网准确把握时代脉搏和新闻传播规律,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不断提升。立足云南、服务云南、放眼世界,这里已经成为广大网友的文化乐土和精神家园。

值此十周年之际,让我们一同细数云南网走过的足迹,翻开那些斑驳却依旧璀璨的“独家记忆”,看一看这里的“网事”......

责任编辑: 自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