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昆明市委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教育活动
2018-05-03 07:58:55   来源:昆明日报
分享至:

昨日,民盟昆明市委在昆明开展了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暨“点赞祖国同心前行”观影教育活动。

当天,新老盟员进行了主题发言,举行了新盟员入盟宣誓,并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爱国主义纪录片。

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夏静出席活动并讲话。夏静说,重温历史,我们薪火相传不忘初心;喜看成就,我们坚定不移坚守初心;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践行初心。通过活动重温历史,点赞祖国,展望未来,教育引导全体盟员薪火相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行共圆中国梦。夏静要求,全体盟员要加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加强制度建设,夯实携手前行的能力基础;要加强尽责履职,为携手前行共圆中国梦添砖加瓦。

记者 毛韵心

责任编辑: 陈世金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