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我的网
——写在云南网成立十周年之际
2018-04-28 18:12:1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十年,风雨兼程,云南网在创新中发展;十年,静水流深,云南网在奋斗中坚守;十年,搏浪破冰,云南网在开拓中超越。5月20日,云南网十周岁了,这是奋斗的十年,也是开拓的十年。

十年弹指一挥间。十年来,云南网在各级领导的殷切关怀下,在广大群众、读者、网友的帮助下,茁壮成长;十年来,云南网记者亲历现场,报道事实,高唱时代主旋律,见证历史变迁、祖国兴旺;十年来,云南网求真求是,激浊扬清,贴近群众,为民鼓与呼;十年来,云南网励精图治,团结一心,艰苦创业,在变迁中迎来了辉煌。

砥砺前行十载,矢志不渝;逐梦奋进十年,初心未改。自成立以来,在云南省历次重大活动报道中,作为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的省级重点新闻网站,云南网从未缺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正确引导网上舆论,广泛传播主流声音。在刚刚结束的云南省两会中,云南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网总动员,抽调精锐力量组成专项工作班子,精心策划会前、会中动态、专题报道和现场图文直播,充分发挥主渠道、主阵地、主力军的作用,形成全媒体立体报道格局。两会期间,运用图片、文字、视频以及高端访谈等形式进行全媒体报道,形成前后呼应、同频共振、叠加释放正能量的多媒体矩阵式报道格局,为宣传报道好省两会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奋斗之路从来不会平坦,但追梦人不会因此迟疑退缩。在这十年里,云南网见证了中国互联网飞速发展与深刻变革的历程。在这场变革浪潮里,云南网前行的脚步从未停歇,步伐始终坚定有力。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云南网发展至今,走过了不平凡的十年。这十年,承载了云南网人的集体梦想,也凝聚着云南网民的共同期待。十年来,云南网不畏艰苦、奋发进取的历程,展现了互联网新闻传播队伍的忠诚本色,书写出云南网人创新求索、乘风破浪的壮阔诗篇。如今,“世界看云南的窗口 云南看时间的视角”已不再是一句口号,它早已成为云南网民的集体认同。相信随着我国新闻事业的进一步发展,随着云南网发展战略的进一步实施,云南网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时光如醇酒,今日,让我们为云南网十年“网”事干杯!明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加饱满的热情,在这个伟大新时代里,书写更加绚烂辉煌的篇章。(作者:杨静)

 

责任编辑: 陈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