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6州市统战部长会议/ 西双版纳
【西双版纳】全州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2018-04-10 14:36:22   来源:西双版纳州委统战部
分享至:

4月3日,西双版纳州召开全州统战部长会议。西双版纳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志恩出席会议并讲话,州纪委驻州委机关纪检组组长陈文参加会议,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卫国主持会议。

据悉,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和州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分析新时代统战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部署今年工作,努力推动新时代全州统一战线工作开创新局面。

李志恩表示,2017年,全州统一战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一战线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的工作部署,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进一步做好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的工作,维护了统一战线团结、奋进、开拓、活跃的良好局面,为全州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团结、宗教和谐、边疆稳定做出了新贡献。

李志恩指出,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对照党中央、省委的要求,当前全州统一战线工作还有许多不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地方,主要是,从党的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系统谋划统战工作不够,统一战线重要法宝的作用发挥不够充分;全面贯彻党的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与紧密结合州情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不够,统战工作缺乏生机活力;开展统战工作的机制条件保障不到位,做实做深重点工作、拓展新领域工作难度大;统战干部队伍素质能力不适应的问题还比较突出等。对这些问题,我们要引起高度重视,必须自加压力,创造条件解决。

李志恩强调,面对新时代统战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必须解放思想、敢于担当、奋发有为,以钉钉子精神抓好统一战线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推动全州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建设富裕美丽开放幸福西双版纳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 陈世金
编辑:陈世金 设计:何颖茜 技术:许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