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首页 | 邮箱    
十位首席体验官已就位,带你寻找旅行的意义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3-09 02:08:10 星期五  来源:云南网

不同的人对旅行的意义有不同的解读: 有人说,在这荒凉偏僻的星系中,在这短短的一生中,我要做我想做的事,成为我想成为的人,这就是最大的意义。

有人说,逃不过一生的平庸,但走过的路看过的景都好好收藏在那里,给回忆带来色彩,让过去的时光不至于虚度,也激励余下的人生。

这,让我想到了电影《白日梦想家》的男主人公:沃尔特·米蒂。

他在同一家杂志社工作了16年,职位是底片资产部管理主任,然而苦逼的是手下只管着一人,每天的生活平庸而乏味。 在种种机缘巧合下,沃尔特·米蒂踏上了一次冒险之旅。

在旅途中,他第一次跟女神搭话,第一次造访格陵兰的冷清酒馆,第一次坐上醉鬼飞行员的直升机,就算在风暴中落入大海,差点喂了鲨鱼,第一次到冰岛,重拾年少时对滑板的热爱,还逃过了一次火山喷发……

经过这次奇遇,沃尔特·米蒂开启了一扇新世界的大门,并发现了一个真谛:生活的精髓在自己的眼皮底下,有时就被随意抛弃了。 回头反思,自己何尝又不是呢?抱怨生活的乏味、无聊,对生活中的小确幸总是选择性忽视。

有时长途跋涉,来到旅游目的地,却因为间接性懒癌症,便加入到“上车睡觉下车拍照“的景点打卡队伍中去。

但,旅行的精彩之处往往在当地人的一颦一笑间,异地他乡的一呼一吸间 ,藏在景点背后的奇妙故事中。

有时就是因为自己的疏忽,这么多美好就在无声无息间溜走,头也不回。

当我再次踏上旅程,想细细品味当地风土人情、真正来一次深度之旅时,发现现实并不象想象中的那般如意,对一个全新地方的无所适从感扑面而来,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 在烦恼中,我忽视了自己正处在青山碧水、世外桃源中,忽视了天边的那抹霞光。

现在,一切都不一样了。

即将正式上线运营的"游云南"APP能够做到不离不弃的陪伴在你身边,轻轻诉说每个景点背后的故事,帮你解决在旅游过程当中遇到的痛点,和你一起畅游云南,让你不再被任何繁琐所困扰。

在这个用户快速成长得时代,为了让每一位使用我们产品的游客有更好的体验,我们精心选出了10位首席体验官,并在2018年3月2日“一部手机游云南”试运行产品推介会中首次集体亮相。

接下来,我们将用一个系列来连载首席体验官们背后的故事,听他们述说在旅途中遇到的那些奇闻趣事以及无意间所收获的灵感。

肖育文 | 摄影师·人文地理学者·云南旅游达人

金飞豹 | 著名探险家

吴剑 | 同程旅游创始人·同程国旅集团总裁

厉新建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学院院长

戴斌 |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国家旅游局数据中心主任

李宝春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

石培华 | 中国旅游智库秘书长

纪连海 | 著名历史学者·《百家讲坛》栏目主讲人

苏群 | 著名篮球评论员

苏岑 | 畅销书作家

除了在“一部手机游云南”试运行产品推介会中亮相的这10位首席体验官外,当天我们还推出了“面向全球招募30名体验官,共赴七彩云南智慧之旅”的活动。

截止目前后台已经收到6850份有效报名问卷,我们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广大人民群众对生活的热爱,对我们的支持。

报名表中有一个问题是这样的: “是否体验或了解过云南旅游,能否跟我们详细分享您的感受?” 看完大家的回答后,我们无比感动,想立刻冲过来和你拥抱,目前正在考虑专门做一期优秀回答的合集,被选中的你将有一个神秘的suprise~

让我们所惊讶的是,收到的报名表中,除了99.8%的中文之外,还有0.1%的英文和0.1%韩文。

One world one dream,我们会认真对待每一份报名表。

虽然后台已经有海量数据,但是“体验官”的报名还一直在继续,就算加班加点、夜以继日,为了你们,在所不辞!

跟你们悄悄透露一点内幕,体验官们的同行者极有可能就是上面十位首席体验官中的一位,有老司机同行的主题之旅,体验想必是极好的。 请大家不要因为报名人数太多而感到灰心,觉得在茫茫人海中就算提交报名表之后自己也就是个充当“分母”的角色,放心大胆的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报名体验官。

你别忘了,《阿甘正传》里的一句经典台词: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我带上你你带上手机,跟我一起畅游云南。(文章来源:一部手机游云南微信公号)

责任编辑: 韩焕玉  
×